1. 使用LAMARIN衣物清潔乳洗衣服,浸泡1小時以上效果較佳,使礦物元素能夠分解髒污。浸泡一段時間後,您可以攪動桶子裡的衣物,您會發現桶子裡的水變混濁了,那就表示礦物元素已經將衣物上的污垢溶出。

2. 一般換下來的衣物,可以放在水桶裡,10公升的水加入50g的洗衣乳,讓衣物在其中浸泡 (通常是晚上洗完澡後。如果使用LAMARIN沐浴乳泡澡,洗完澡的水還可以重複利用來洗衣服。若使用其他石化洗劑泡澡之後的水則不可再拿來重複利用),第二天早上再拿到洗衣機裡洗清即可(亦可手洗清水洗清擰乾)。一般洗衣機行程分三階段,洗衣、洗清、脫水。用LAMARIN衣物清潔乳浸泡後,可直接放入洗衣機進行第二、三階段的洗清和脫水,省略第一階段的洗衣過程 (約30%),省水又省電。

3. 使用LAMARIN衣物清潔乳浸泡衣物,長時間也不發臭、發霉,您不需要擔心衣物浸泡的時間過長。

4. 清洗特別髒的衣物,您可以直接倒上些許LAMARIN衣物清潔乳於髒汙處,抹擦搓揉後即可潔淨。之後再與其他衣物一起浸泡後放入洗衣機洗清、脫水即可。

5. 如清洗布尿布,使用方法亦同上述第二點。針對便便尿布黃漬的清洗,則與上述第四點相同。

6. 水溫40-45度C洗淨力最佳。

7. 易褪色衣物請分開洗滌,避免其他衣物染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牛媽+海牛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