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接到部分客戶來電詢問,使用潔面露時臉上會有刺痛感,不知道是否正常?

在此特地跟大家說明一下,因為LAMARIN的主要成分是從海水中萃取出的礦物元素,所以清洗時,如果身上有傷口、破皮,會有像是碰到鹽分一樣的些許刺痛感。因為臉部肌膚較為細緻,所以刺痛感或許比較明顯,但這都是正常現象,無須多慮。LAMARIN成分中富含的礦物元素,會幫助傷口癒合、且較無疤痕,使用一陣子後等肌膚恢復正常狀況後,肌膚就變得明亮白皙,有去角質的效果,但是不會將肌膚越洗越薄,請使用者放心。

另外,由於冬季天氣較為乾燥,皮膚分泌的油脂也比夏天少,所以如果不是卸妝使用,潔面露可以減量使用。平常洗臉只要按壓一次、不需壓到底,就可以洗乾淨囉!千萬不要因為沒有泡沫而使用多量,雖然我們的產品是純天然,但是使用過量也是對肌膚會造成負擔的!

如果有任何產品使用上的問題,歡迎來電或來信與我們聯繫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牛媽+海牛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