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ARIN生機活體礦物元素經三軍總醫院及榮總認證,能有效抑制黴菌、白色念珠菌、金黃葡萄球菌、大腸桿菌、退伍軍人菌、綠膿桿菌等日常生活常見的病菌。當然,LAMARIN婦衛寧也是婦女朋友私密也是最好的朋友!

上個月LAMARIN小客服已經跟大家分享過經皮毒的危害,由性器官所吸收的經皮毒是你手臂內側經皮毒的42倍之多!!!換句話說,平常沐浴使用的沐浴乳,如果用來清洗性器官,那麼經由皮膚吸收的毒性更是多得嚇人!因此,私密處也要有私密處的沐浴清潔用品!

平常未有感染情況時,只要進行局部加強清洗即可,擠出一滴、搓出泡泡後清洗私處並停留1-2秒,然後清水沖乾淨,每天一次保養,避免細菌感染。

而若是已經產生感染了,除了局部清洗以外,還必須進行坐浴清潔囉!先倒入30g婦衛寧於一般臉盆中,加入清水產生泡沫後,即可進行坐浴約5-10分鐘。此外,感染者的內褲最好也是配合使用LAMARIN衣物清潔乳或是生機活體礦物元素清洗,才能雙管齊下、徹底抑制病菌孳生喔!

婦女朋友生理期間也可以進行坐浴清潔。

除了婦女朋友,男性朋友如私密處有感染,也可以使用婦衛寧。為了另一半的健康,新好男人應該配合使用,另一半才能徹底乾爽無負擔喔!

要特別注意的一點是,私處肌膚較細嫩,因此如果有傷口、破皮,直接婦衛寧原液會有刺痛感 (起泡或稀釋後較無痛感),使用後可幫助癒合、恢復正常肌膚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牛媽+海牛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