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份第1期 (2008.02.17)

親愛的LAMARIN會員,

 

最近台中檢警破獲黑心毒農藥案件,將黑心商人繩之以法,實在大快人心。然而,這個案件也凸顯出普遍使用農藥問題的嚴重性。有毒農藥只要經過肌膚接觸,就會對身體造成毒害、癌化細胞,再次映證「經皮毒」的理論。就算是政府核准合法的農藥,只要是不安全的使用情況下 (例如未經過生長安全期限即採收、使用過量等),農藥內含的有毒化學成分就會進入體內,逐漸累積達到身體所能負擔的界線,進而影響人體健康。

 

專家說,為了避免農藥殘留於蔬果上,請用大量清水沖洗蔬果2-3次。可是,這樣真的洗得乾淨嗎?讓我們來看看以下的實驗。

 

青花菜,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維生素B群、C、蛋白質及硒、鈣等成分,鈣質含量不亞於牛奶的分量,維生素C含量特別的高,可提升免疫力。青花菜中含有一種能抑制腫瘤生長的物質,因此,它不僅是一種營養豐富的蔬菜,且是保健蔬菜,美國公眾利益科學中心把青花菜列為十種超優食物之一,古時候的西方人還推崇為「天賜的良醫」。

 

然而,如何清洗青花菜應該是大多數人都有的問題吧!因為青花菜甜甜的,不僅人類喜歡吃,菜蟲也非常愛吃,所以農藥灑得份量不少。而青花菜的表面會分泌出天然的油蠟,就算用水沖洗,也無法輕易沖到青花菜裡面以及根部,這樣怎麼有辦法把農藥稀釋出來、洗掉殘留的農藥呢? 

 

只要取一滴LAMARIN礦物元素食物蔬果清潔乳置入一碗清水當中,將青花菜在碗中攪拌浸泡約10秒,您就可以看到油蠟已經被洗去,再次沖水便有辦法清洗到青花菜裡面以及根部了!當然,要確實清洗,請浸泡1-2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淨即可!

 

番茄富含豐富的茄紅素,也是營養價值非常高的食物。這是另一個洗小番茄的實驗,您平常洗小番茄的時候注意到是否洗乾淨了嗎?

 

LAMARIN礦物元素食物蔬果清潔乳可以把青花菜的油蠟洗去並不稀奇,事實上,很多石化清潔劑也可以輕易的去除油蠟!然而,洗去了油蠟和農藥,殘留在蔬果食物上的又是另一層的恐懼 - 三聚氰胺或是其他毒性更甚的化學成分,您會用那種清潔劑來清洗要吃下肚的食物嗎?

 

LAMARIN的礦物元素成份經多國認證與檢驗,證實口服及皮膚測試無毒無害!我們敢大聲的說,LAMARIN的品質是其他產品無法相提並論的!

 

為了您與心愛家人的健康,請審慎選擇您每天使用的清潔用品!

 

LAMARIN 關心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牛媽+海牛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