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LAMARIN小客服拿了幾瓶有機、天然的清潔劑來實驗,實驗報告如下。

 

 

先聲明一點,LAMARIN絕無意挑起品牌之間的戰爭,使是純粹做實驗,所以均不透露品牌的全名。

 

 

● 實驗對象1 - A牌美國品牌進口有機洗髮乳

 

唉!這個實驗讓LAMARIN小客服覺得有些心寒,因為LAMARIN小客服以前還沒用LAMARIN之前,就是用這個品牌的洗髮乳洗頭的咧...!有香香的各種精油味,但是現在聞起來,只覺得心酸了!雖然該品牌包裝上寫了不含SLS界面活性劑等等化學成分,但燃燒後還是焦黑、惡臭,跟其他石化洗劑沒甚麼兩樣耶...!

美國進口有機洗髮乳 

 

 

● 實驗對象2 - 進口品牌石鹼餐具清潔乳

 

這個品牌也是LAMARIN小客服以前用過的產品。標榜無添加,聞起來沒甚麼味道!後來問了LAMARIN研發團隊的博士,才知道原來「石鹼」就是日文的肥皂啦!也就是說,這是純的肥皂液,無添加其他成分囉!

 

小客服在燃燒石鹼清潔劑時是沒有聞到甚麼濃烈的臭味,水份燒乾了之後,出現了白色肥皂結塊,LAMARIN小客服一度還樂了一下,真的有誠實的廠商耶...!但是過了10秒,肥皂快也開始融解,溶出的油脂也漸漸燒得焦黑...,所以,這個實驗也證實了研發團隊的博士說的,用天然的清潔劑最好,其次是肥皂,因為肥皂的化學成分較少,大約只有20%,但也還是有化學成分啦,不過怎麼樣都比石化洗劑好囉!

石鹼餐具清潔乳

 

 

● 實驗對象3 - 有機商店販售之橘皮萃取清潔劑

 

這個產品LAMARIN小客服沒有用過啦!不過,聽說我們的業務人員在推廣LAMARIN到有機店上架時,被有機商店老闆刮鬍子,老闆說這個橘皮萃取的清潔劑,一大桶才多少錢,好用又便宜,人家也說純天然,LAMARIN憑甚麼比人家貴?所以這個產品是我們業務帶回來給小客服做實驗的啦!

 

不用說,燒出來仍是焦黑、惡臭!唉,真的純天然的產品,賣那麼便宜,怎麼付得起研發團隊的薪水??

有機商店販售之橘皮萃取清潔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牛媽+海牛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