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韋杉再孕 聞洗碗精洗髮精會吐

(新聞轉載原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219/4/1ephi.html)

更新日期:2009/02/19 03:20 王雨晴/台北報導

錢韋杉17日出席3M新品代言記者會,表示懷孕已4個月,預產期在8月,但第二胎不比第一胎,害喜嚴重,聞到洗碗精、洗髮精就會吐,「連刷牙及洗頭都要忍耐,之前還有出血現象,醫生要我多躺,家事、帶小孩都由老公幫忙。」

 

錢韋杉說,小孩帶財,還不知道懷孕就接了兩代言,老公擔心她太累,希望她4月後停止工作。

***************************************************************************************

您知道嗎?聞到洗碗精、洗髮精就會吐,不單純是因為害喜,而是因為肚子裡的寶寶拒絕接受石化洗劑的毒害!日本於多年前就開始研究經皮毒對人體的危害,提出了孕婦使用清潔劑必須特別注意的景訊,因為石化洗劑的化學毒性,會經由懷孕媽媽的肌膚吸收進入體內,肚子裡的寶寶經由臍帶血流吸收母親的營養,卻也同時吸收了毒性,影響寶寶的發育!為了肚子裡寶寶的健康,懷孕的媽媽請謹慎選擇清潔用品!

 經皮毒圖檔.jpg

(上圖引自日東書院所出版之 圖解經皮毒,作者為 山下鈴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牛媽+海牛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