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各位公告一下,LAMARIN海神小客服從今天起正式名號叫做「海牛」!其實海牛就是美人魚啦,但是叫做美人魚太高調了,容易招忌,以LAMARIN低調的行事風格,小客服叫做海牛再貼切不過啦!

言歸正傳,昨天海牛接到消費者來電詢問產品使用方法,除此之外,還再三的確認LAMARIN是否成份100%天然!?海牛跟各位掛保證,大家買回去的各種LAMARIN產品,儘管給他拿去用火燒燒看,如果燒完之後有焦黑、加水不能還原者,儘管把貨退回來沒關係...!

 

 

昨天那位客戶會有這樣的疑慮是因為他已經買過太多標榜有機或天然的清潔用品,但是洗完之後都還是可以聞到人工香料的味道、浸泡之後那些人工石化成份也都溶出來了,讓他受騙上當許多次!

 

 

其實這已經不是海牛第一次接過這樣的電話,大部份的消費者都有這樣的疑慮,每個廠商都說他們的產品是天然的,怎麼證明LAMARIN的產品跟別人不一樣呢?

 

 

唉...這只能怪其他業者太黑心,隨便加一點精油,就說是有機、天然,但事實上有機的精油佔不到1%,主要成分還是廉價的石油系化學產品!

 

 

還有啊,消費者自己也要張大眼睛,不要相信行銷包裝的騙術。很多廠商花大錢請設計師設計漂亮的包裝、打廣告,讓消費者以為這個產品真的很好,但事實上產品的成本非常低廉,羊毛出在羊身上,消費者多付的錢都幫業者打廣告去了...!

 

 

說到行銷包裝,海牛昨天看到簡小姐留下的迴響覺得好笑,因為簡小姐的評語很真實。說實在的,海牛當初看到LAMARIN海神的包裝時,也覺得不怎麼好看。不過,海牛問過研發工廠和創辦人,他們當初選擇這樣的包裝是有仔細思考過的!LAMARIN選擇用HDPE的瓶裝材質,耐摔、不易壞、可重複使用,是真正的環保材質,但是看起來比較笨重。而透明瓶身的寶特瓶(PEG),雖然看起來比較好看,但是比起HDPE材質較不耐用、也較不環保(雖然也是可以回收)。至於瓶罐上的標籤,LAMARIN海神也知道寫小小的英文字看起來比較高檔、像是進口貨,但是為了將這麼環保天然的產品推廣普及各年齡層,所以每個標籤上除了文字名稱以外,還貼心的放上圖片,讓年紀大的阿公阿嬤也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哪一瓶是做甚麼用的、不會混淆喔!

LAMARIN不花錢在無謂的包裝和廣告上,只用心研發更新更好的配方產品給消費者。

 

 

海牛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跟海神這麼麻吉了!因為我們都是注重內涵的人啦!

 

想起十幾年前,X體小舖還屬於安娜小姐的那時候,它的瓶身就是選用PE材質,但是後來賣給了財團,瓶身就都變成透明PEG材質了,一切也都變了調...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牛媽+海牛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