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網址 http://blog.roodo.com/kite_dreamer2008/archives/8842987.html

 

我願意使用LAMARIN產品

家庭生活版又來囉!Rose最近在研究Lamarin產品,已進入實驗階段...
清潔很簡單‧安全又健康,愛自己‧愛家人‧也愛地球~LAMARIN 大家每天都會使用的清潔劑,在未來帶給地球一份破壞還是保護呢?


再過兩個月,Rose就要迎接生命中第二個寶寶,第二次當媽媽感覺熟練多了,智慧增加不少,呵呵...反正風箏小孩Sophia也平安地長大至今,這一次,有些新嘗試,像是挑戰全母乳寶寶,使用布尿布...等,待他日與大家分享;是的,今天的重點就是...買布尿布時,賣家送我一些清潔尿布的試用品.

 沒錯!就只有一小包,40g;名稱很厲害~生機活體清潔元素.

上網查詢一下相關資料,內容更厲害,多厲害?厲害到我想親身體驗,自己使用看看,今天特地寫這篇,主要目的是有機會免費得到他的產品,我先招認!如果太多天花亂墜的吹捧產品多棒,不如大家來用用看,再說,這是每天都用得到的"日用品"ㄚ!

Lamarin產品初體驗:生機活體清潔元素~洗得乾淨嗎?

我家的Sophia是很愛扮淑女的粗線條,每天(更正:半天)放學回到家,那一身很荒唐衣物,都會讓我有種錯覺~發生啥事?手洗衣服是必然的,但是幾乎兩星期就要洗一雙鞋,讓我真想全都買黑的算了...好吧!今天來洗~布面粉紅色淑女鞋~

這雙鞋是在去年八月買的,慶祝Sophia上國小一年級,剛好開學第一天有照像!
從頭到腳都是波~亮,徹底的一年級新鮮人ㄛ!
 

sophia開學第一天 

所以呢,這雙鞋已經使用很久了,我買了最容易髒的材質~布面,真是找死的媽!

  Rose事先有倒了10g浸泡2小時.

  用刷子刷了五分鐘,沖洗1~2分鐘.

然後使用洗衣機脫水3分鐘,效果如下:



Rose使用心得:
                   1.洗淨力有水準,完全天然卻不減洗淨力.
                   2.超好沖淨~這一點我非常滿意,因為洗鞋子不容易將泡沫沖乾淨
                   3.雙手洗後不會粗北北,所以沒有馬上去擦乳液.


如果妳想嘗試Lamarin產品,聽我說不如親自體驗!(記得去爬文ㄛ~)

Lamarin官方網站

Lamarin購物網

看到這個部落格的文章讓我很錯愕!


p.s 有興趣團購的高雄朋友要不要一起來?滿30000元可以享7折優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牛媽+海牛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