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jw!2jB7e6SRGB7Okq_9BOku/

第一次聽到LAMARIN的產品,是因為我開始使用了布尿布。

當初為了環保與省錢及寶貝嫩嫩的屁屁,興緻昂昂的買了傳說中好用的布尿布,但是洗了幾次之後,卻常常出現漏尿的情況,發現是尿布乾爽層出現問題~尿尿下不去啦~用水實驗的結果,水珠在上面滾來滾去,就是無法往下滲,使得漏尿漏得寶寶的衣服都濕了,原本就不支持我使用布尿布的老公,還為此把我念了很多次,後來打電話問了賣家,才發現應該是洗劑出了問題啦!

為了解決尿布漏尿的問題,一直在網路上查詢,透過使用過布尿布媽媽們的推薦,才發現了LAMARIN的生機活體清潔元素,真是我的救星啊~拯救我的布尿布,解決了漏尿的問題~

LAMARIN的生機活體清潔元素用量省,又符合環保的概念不會造成環境污染,讓我在使用布尿布之餘,可以更徹底的為地球盡一份力,真是太好了~

LAMARIN有許多實用的產品,以後我一定會購買回來用看看,到時候更多的使用心得再與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牛媽+海牛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