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tsutsua770 - LAMARIN 讓我和臉上豆豆說掰掰囉

 

 

之前上網查看天然好用的洗面乳

發現了海之神部落格,我很仔細的把這部落格看了一遍

於是就參加了貼貼樂的活動,

用了海牛媽寄給我的折價卷

買了活礦護膚潔面露 & 保健潔齒露

 

1-222.jpg 

LAMARIN 活礦護膚潔面露 是全天然的產品,

 

我洗了之後覺得臉臉沒有任何的不舒服

反而是感到皮膚很清爽和舒暢

而後來大概洗了快兩個星期

我臉上的黑黑小小的粉刺都沒有了耶

夏天常常會長一些小豆子,也都大大的減少和不見了哦

以前下班後都還要用另外買的卸妝油卸妝

洗完了還是會感覺好像洗不乾淨

但用了活礦護膚潔面露,洗淨卸妝一次完成,有時畫濃妝會洗兩次

而且它還有增加角質層的新陳代謝,讓我現在的臉水噹噹呢~~

愛美的朋友們,一定要試試看哦

好用的護膚潔面露,洗了就知道 !!!

 

2-22222.jpg 

 

 

LAMARIN 保健潔齒露  無毒性、無石化成分口腔敏感者也可以使用

因為我是在服務業上班,常常要和客人介紹東西和客人近距離交談

所以吃過飯後,還是味道比較重的食物後,一定要刷牙

不然口氣味道不好,讓客人聞到了就會跑哦

看了海牛媽的文章說過  牙膏是合成洗劑  之後

我心裡就想說:  天啊 !!! 我一天要洗三次的牙齒

那我不知道吃了多少的清潔劑和石化的毒到肚子裡

所以趕快換了保健潔齒露來用

之前上班時總是愛喝咖啡和茶的我,

牙齒怎麼洗,也都會黃黃的

現在牙齒變白了耶,不用常常到醫生那洗牙了哦

而且保健潔齒露加在水中(一滴+一杯水)就可以當做漱口水

這樣就不用再另外買什麼漱口水,以前用了很多家的漱口水

有的漱完喉嚨會痛痛的,而且很怕不小心就吞下肚子

LAMARIN 保健潔齒露  也都是全天然的,我就不怕不小心吃到肚子裡囉

為什麼我很肯定 LAMARIN 是全天然又無毒的呢?

因為它們的官網上都有詳細的檢驗證書和資料

讓人可以安心使用它們的東西哦

所以大家要多多愛自己,愛家人,愛地球

買LAMARIN 就對了!!!!!

LAMARIN官網網址   http://www.lamarin.tw

ps:照片下載處:lamarin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牛媽+海牛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