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a8266769 - 尋找LAMARIN寫手達人

因為串聯活動.我第一次接觸Lamarin
這次的幸運得獎.讓我更近一步體驗Lamarin天然產品的優點跟好處~
IMG_0389.jpg

一直以來.小朋友(老大2歲多了)在家中可能會接觸的家用清潔品.身體沐浴乳.洗髮清.乳液...等等
我都是挑選賣場便宜.特價的商品.因為我只想到"能用就好"有機.沒機.是否天然還不是一樣嗎?(說實在很多商品打著純天然...結果還不是騙人的!)
因為有這樣的想法.所以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試用Lamarin(真對不起~海牛版大)
我先使用~保健潔膚液~
產品的成份是:天然.環保.安全.健康 (真的很有自信才敢這樣保證 !!)
仔細細看.都是以一些天然礦物元素.植物萃取液.精華液.微量元素等等組合而成
100%不含香料.100%不含起泡劑.100%不含色料.
我雖然試用的是60g隨身瓶.但我覺得我好像帶著百寶箱.萬用盒出門~
這小小一罐.用途很廣 舉凡臉部清潔.消除嬰兒吐奶異味.甚至蚊蟲叮咬或擦傷.體垢分解的異味.最神奇最推薦尿布疹.濕疹.褥瘡.黴菌感染也可使用耶~~~剛好最近換季.又長待在冷氣房.皮膚出現過敏.濕疹問題!!這幾天我都有使用.要不是真的純天然.我才不敢拿我美美肌膚開玩笑勒~!!使用幾天我的溼疹問題真的有改善.也不會這裡癢.那裡癢了.而且不會刺激!!我很喜歡~
~愛兒保健沐浴乳~
產品的成份是:天然.環保.安全.健康
仔細細看.都是以一些天然礦物元素.植物萃取液.精華液.微量元素等等組合而成
100%不含香料.100%不含起泡劑.100%不含色料.
這是要給我最近產下的寶貝使用(目前才16天大而已)所以我很謹慎小心.只要寶貝有任何身體不適我會立刻停止使用!!
結果~擔心是多餘的!!!產品的潔淨成分連小朋友痱子問題都改善了!(拍拍手)
~保健潔齒露~
除了一般常保口腔衛生.洗淨牙垢外.還可以消除口腔異味.煙味.檳榔味.口臭!
這個我請爸爸使用.因為他是老菸槍嚕~效果一定最明顯
果然~!Lamarin又給我信心的保證!!沒讓我失望耶.
我真的徹底對天然有機產品改觀!!果然還是有良心事業的!
這次只幸運體驗到3項產品.就讓我超級滿意!我想讓很多媽咪知道.有時產品的好壞真的要親自體會才知道.千萬不要像我有"先入為主"的觀念.錯過了和好產品認識的機會!!接下來我還要再去逛逛Lamarin網站.這次收到的DM還有好多好東西讓我很有興趣.
推薦http://www.lamarin.tw/或是海神部落網址http://lamarin.pixnet.net/blog給大家!
記得Lamarin 愛自己.愛家人.也愛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牛媽+海牛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