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2jB7e6SRGB7Okq_9BOku/article?mid=21&prev=-1&next=11

 

《LAMARIN》愛兒保健沐浴乳試用心得

2009/11/17 15:41

自從用了LAMARIN生機活體礦物元素後,開始對《LAMARIN》系列的產品產生了興趣,因此又索取了《LAMARIN》愛兒保健沐浴乳的試用品來試試。

因為平常寶寶都是在褓姆家洗完澡才回來的,所以一開始我是拿來自己先試試,媽媽試過沒問題才敢給寶寶用嘛~

試用品只有小小的一罐,所以我是先拿來洗臉,用量很省,洗淨力不錯,而且非常好沖洗捏~感覺還滿不錯的~

假日在家幫寶寶洗澡時,因為我都是一瓶用到底的,因此先倒一些在手掌起泡後,抺在寶寶的頭上搓揉後再沖掉,真的非常容易沖乾淨耶,洗身體也是一樣,不會留下很多人工香精的味道,而且是天然的,都不必怕有殘留的問題 ,果然是天然耶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牛媽+海牛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