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研讀陳俊旭博士的新書「過敏,原來可以根治!」

因為海牛媽從小就過敏,慢性鼻炎、皮膚炎、濕疹都和我脫不了關係!小時候常常被抓去打針,以前還小,也不知道打的是甚麼,只聽醫生說打的針跟氣喘打的針是一樣的!身上的皮膚炎也是得經常塗抹藥膏。長大後才知道,西醫所使用的藥品大都是類固醇,長期使用,對身體會產生不良的副作用啊!

因為接觸了LAMARIN,所以雙手的皮膚炎情況改善許多,已經一年多不再復發。但是身體其他部位仍偶而會有內發性的濕疹,苦無良藥,得從改善體質慢慢調養起。

我的皮膚炎已經是幾十年歷史了,所以得花很長的時間與精神調養。雖然濕疹發作起來還是癢到受不了,但是及時服用陳博士監製的保健食品,過十幾分鐘,搔癢感真的逐漸退去,這些天然的保健食品,果然有抗敏效果,讓我不需要抓得皮開肉綻或是依賴類固醇才能止癢囉!

台灣每三個人之中,就有一人鼻子過敏(我就是其中之一,陳俊旭博士也是),而且80%的人,有慢性食物過敏而不自知!

陳博士以過來人的身分,教你如何結合自然醫學和中醫精髓根治過敏,而書上推薦的保健食品,因為海牛媽愛用的關係,現在綠舍樂活小舖也有販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牛媽+海牛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