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牛媽對於市面上琳瑯滿目的環保清潔劑做了很多實驗,結果都還是LAMARIN較優。

最近又拿了自然醫學陳博士研發的環保洗劑以及小蘇打粉與LAMARIN做個簡單的PK實驗。

因為海牛媽早已知道小蘇打粉是環保人士強力推薦的天然洗劑,但是天然也要好洗,才能讓大家廣為接受不是嗎?如果小蘇打粉真的那麼好用,那環保洗劑是否就沒有市場了呢?

以下就是簡單的實驗結果分享。

1. 同樣都是粉狀,小蘇打粉的顆粒最細,白XX其次,LAMARIN的粉顆粒反而最粗。

DSC02606

2. 海牛媽在三個碗裡面各放了一茶匙的油,又各加了一茶匙的粉(小蘇打、白XX、LAMARIN),以及一茶匙的水,稍微攪拌一下。顆粒較粗的LAMARIN,溶解速度也是非常快速,並不比小蘇打粉或白XX慢喔!

從以下照片可以看得出來:

a. 小蘇打粉與水、油混合之後,成了糊狀,但是還是有很明顯的油浮在上面。

b. 白XX與水、油混合之後,氣泡很大,可以看得出來,水、油還是有些許分離。

c. LAMARIN與水、油混合之後,氣泡很細,很均勻的乳化了油垢。

20100322-3

3. 三個碗拿到水龍頭下只沖水、不刷洗的結果如下。

a. 用小蘇打粉洗過的碗,還是蠻油的,水珠很明顯的浮在油膩的碗上。

b. 用白XX洗過的碗,明顯比只用小蘇打粉洗過的碗乾淨許多,但是還是有些油、水珠浮在邊緣。

c. 用LAMARIN洗過的碗,一整個亮晶晶,沒有甚麼油垢殘留,所以水珠少少喔!

DSC02616 

海牛媽發誓,以上實驗完全沒有徇私舞弊。用同樣是環保的洗劑,使用同樣劑量、同樣方法、清洗同樣的污垢,LAMARIN的洗淨力最強、也最不費力喔!(P.S. 雖然LAMARIN的單價有比較高一點,但是CP值最高,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牛媽+海牛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