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原鴨米沈廠長轉寄給我的一個EMAIL,轉貼出來和大家分享!

如果路燈都改為這款環保花燈,使用太陽能、LED燈泡,必能大大節省能源、減少汙染!

*****************************************************************************************

001科技產品透過腦力激盪而日新月異,進步往往超乎想像,飛利浦公司設計的概念路燈, 「Light Blossom」路燈在陽光照射時,會宛如花朵般綻放,花瓣緩慢的張開,收集太陽能,並似向日葵般朝向太陽,以利獲取能量。

當風兒吹拂的時候,「Light Blossom」的花瓣會往上收縮,藉由風力緩慢旋轉,產生能量。
002

003

夜晚時分,整盞燈收縮成「花苞」,裡頭的 LED 燈會散發合宜的光線,減輕「光污染」, 人們經過時,光線會自動投往人們的所在。

006

011

這款路燈尚未投入量產,我們期待能早日在街道見到這樣環保的街景。

 004005   007 010008 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牛媽+海牛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