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牛媽的親身體驗分享文 – LAMARIN婦衛寧

海牛媽跟著海神已經兩年了,所有LAMARIN的產品的特性都暸若指掌,也都能與大家分享使用心得。惟獨婦衛寧,因為海牛媽平時就有用婦衛寧保養清洗的習慣,所以胯下一直很健康,沒有癢癢和感染時使用付衛寧的經驗,也一直都沒有辦法具體跟大家說婦衛寧到底有多好用!

就在3週前,可能是因為海牛媽連續穿了幾天緊身牛仔褲,胯下開始發癢,而且破皮疼痛。有去看了醫生,醫生說是黴菌感染,要抗黴菌藥和使用塞劑,醫生說這兩種藥物都會傷肝,不過對肝功能正常的人影響不大。蝦咪?!傷肝耶,我怎麼可能吃會傷肝的藥呢?好巧不巧,我的大姨媽剛好也來報到,所以塞劑在這段時間也無法使用。既然如此,我就死馬當活馬醫,每天使用LAMARIN婦衛寧坐浴3-5分鐘(坐浴用量真的很大,兩週用掉了兩瓶婦衛寧),之後再用婦衛寧清洗。(這要先警告怕痛的姐妹們,胯下破皮用婦衛寧,那種感覺真的是…痛並快樂著!!!)

 

牛仔褲.jpg 

(緊身牛仔褲~幾乎每位女生的衣櫥裡都有一兩件)

 

初期使用的3-4四天,破皮仍嚴重,所以每天都得經歷令人恐懼的刺痛感,但逐漸的傷口漸漸癒合,不適感也遞減,到了第二個禮拜使用,症狀已經舒緩許多,持續坐浴+清洗2週後,黴菌感染問題已經完全解決,海牛媽的胯下現在又是一條健康的活龍囉!

海牛媽親身體驗,並鼓起勇氣和姐妹們分享這麼私密的經驗,雖然兩週用掉了兩瓶婦衛寧,但是不用任何化學藥物治療,健康的擺脫黴菌感染的困擾,真的值得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牛媽+海牛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