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經浩劫成真?澳洲大水災情重

更新日期:2011/01/01 14:20 陳 蓉

(法新社澳洲班達伯格1日電) 洪水今天橫掃澳洲東北部廣大地區,一名官員指這次大水是「聖經敘述般浩劫」,恐再淹沒數千棟民宅。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Elizabeth II)對困在水患中迎接新年的昆士蘭省居民表達「誠摰慰問」之際,軍方也利用直升機協助運送食物及其他補給品到偏遠城鎮。

 

這次大水已影響高達20萬民眾,重創這個礦產收入豐厚的省分,且因大水沖刷,主要公路交通中斷。

 

昆士蘭省財務長佛瑞塞(Andrew Fraser)在受到洪水侵襲的班達伯格(Bundaberg)告訴媒體:「就各方面而言,它都是聖經敘述般的大浩劫。」(譯者:中央社陳蓉)

 

海牛看到這篇報導,讓人想起之前2012 世界末日電影裡,那恐怖的洪水、海嘯。或許這幾年全球氣候的改變,所造成的一些災變,

並沒有像電影那麼的誇張,但也夠嚇人的了。這些災變讓許多家庭破碎,也讓很多孩童成了沒爹娘的孤兒,更多人身處在饑荒中。

您一個環保、節能的小動作,就能改善全球生態維護、暖化的問題。請您也加入環保、樂活的行列,愛自己、愛家人及愛地球。

 

 

報導引用自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牛媽+海牛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