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蘭精油的治療作用:
頭腦:舒解壓力,提升情緒,增進性欲,改善兩性溝通,減輕更年期婦女內心焦慮。
身體:平衡荷爾蒙,調節心髒機能,治療胃炎,舒緩蚊蟲咬傷,降血壓,抗感染。
皮膚:滋養油性皮膚,殺菌消炎,調節油脂分泌,使過油的皮膚不要太油,過幹的皮膚不要太幹,因此常被用在混合型皮膚的保養中,幫助老化中的皮膚恢複生機。

伊蘭精油的用法:

調節油脂分泌,改善膚質
將伊蘭精油2滴+快樂鼠尾草1滴+檀香精油2滴,混合荷荷巴油5毫升,按摩臉部皮膚,可調節油脂分泌,促進細胞再生,增加皮膚對外界的抵抗力,是混合型皮膚的絕佳保養品。

舒解壓力
伊蘭激勵效果特佳,將5滴伊蘭精油,放入溫水中泡香薰浴,由于其香味迷人,可令人緩和與放松,更有激勵細胞,增加自信的作用。

安撫情緒
時常心悸或低血壓,神經質,情緒化者,應隨身攜帶小瓶的伊蘭精油,緊張時,在手帕上滴幾滴精油,做深呼吸幾分鍾,將會有非常好的解壓安撫效果。

曬後修複
伊蘭精油有助于曬黑皮膚的修複,將5毫升玫瑰果油+2毫升太陽花油+5滴伊蘭精油+2滴洋甘菊精油,用此按摩皮膚,具有激勵細胞,修複受傷皮膚的作用。

適合與之調和的精油:
佛手柑、茉莉花、薰衣草、檸檬、香蜂草、橙花、甜橙、廣霍香、玫瑰花、花梨木、檀香。

原文網址:http://www.ifta.hk/teaching/jybd-detail.asp?id=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牛媽+海牛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