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顧客 大家好啊!!!!!
在此先跟各位拜個早年,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財源廣進中樂透,好運旺旺來
時間過得好快啊,轉眼間就要送走溫馴可愛的小兔子、迎接龍馬精神囉!
⋯⋯ 感謝的德政,今年年假有9天耶!所以特別在此公告,海牛媽也要放假、跟家人過年去了喔!
不過,在和親愛家人團員圍爐時(或打麻將贏錢的時候),不要忘了跟我們“高官”一下啦!
跟往年一樣,1/21~2/29日在線上訂購者,紅利積點x3倍喔!!!
先祝大家龍年行大運囉!
1. 為因應農曆年假,農曆年前最後一個出貨營業日為1/20。
2. 1/21~1/29,綠舍樂活小舖跟大家一樣都在放年假,所以沒有人員上班喔!
3. 1/30為農曆年後首日上班日,一切恢復正常營業,農曆年間的線上訂購也統一在1/30開始出貨喔!
綠舍樂活小舖 敬祝大家 新年快樂!
YAYAYA!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牛媽+海牛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