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竺葵精油的治療作用:

頭腦:舒緩神經緊張,改善女性更年期及產後憂鬱症,使人心情開朗,釋放壓力。
身體:治療皮膚瘀血,滋補子宮,補肝,排腎毒等。
皮膚:滋補皮膚細胞,防止皮膚鬆馳和過早衰老,治療皮膚發炎,改善油膩和不潔的皮膚。

天竺葵精油的用法:

皮膚保養
早上洗臉時把一滴天竺葵精油滴於溫水中,用毛巾浸濕擰幹,按敷臉部皮膚,具滋補細胞,延緩衰老作用。

情調香花水
用一空瓶子盛載5毫升玫瑰香花水,再滴入3滴天竺葵精油,搖勻後即爲浪漫情調香花水,直接噴灑在皮膚上、身上,可滋養皮膚,提升情緒,使人心情開朗。

胸部健美
對胸部發育不良的女性,用天竺葵5滴、檀香2滴、玫瑰花3滴於10毫升按摩底油中,用一隻茶色玻璃瓶盛載,每晚臨睡前塗抹於乳房上,並按摩5-10分鐘,可促進乳腺發育,起健胸增大作用。

調節室內氣氛
點燃香薰爐,在盛水器中放滿清水,滴入3-5滴天竺葵精油,室內便彌漫甜蜜融洽的氣氛,加入3-5滴甜橙精油更具親和感,使人心情開朗,也可滋養身體。

適合與之調和的精油:
羅勒、佛手柑、香柏木、鼠尾草、西柚、茉莉花、薰衣草、橙花、甜橙、苦橙葉、玫瑰花、迷疊香、檀香。

原文網址:http://www.ifta.hk/teaching/jybd-detail.asp?id=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牛媽+海牛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