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內容

幾天前才傳出,有人打著宗教名義,號召民眾去宜蘭福山植物園野放眼鏡蛇,消防單位不敢大意,今天上山抓蛇,果然抓到了兩隻攻擊性超強的眼鏡蛇,上山民眾嚇壞了,痛罵放生危害登山客安全,也影響當地原有物種生態,真的是太可惡。

消防人員拿著抓蛇的工具提高警覺,注意每一個稀疏聲,果然就在路邊發現了眼鏡蛇的蹤跡,警覺有人要對他發動攻擊,眼鏡蛇生氣了,開始噴發毒液,遇到這麼兇猛的攻擊,消防人員其實也很緊張,好不容易才把眼鏡蛇抓到袋子中。

才剛奮戰完,馬上又再草叢邊發現另外一隻,張開了脖子,憤怒的眼睛蛇,也決定要跟消防員拚命,幸好消防員還順利抓住。只是費了這樣大的工夫,才抓到兩隻,先前有人打著宗教名義,在網路號召大家一起野放眼鏡蛇,而且還放了100多隻,讓登山客又生氣又害怕。

民眾氣壞了,因為這些人惡劣放生,放完之後又沒人肯承認,可憐消防隊員得冒著生命危險,上山搜捕有劇毒的眼鏡蛇,努力一整天也才抓到7隻。提醒大家,現在來到福山植物園,除了要注意有鹿有獼猴,還要留意有毒蛇出沒。

原文網址:http://tw.news.yahoo.com/假名義野放-毒蛇攻陷宜蘭福山-10580064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牛媽+海牛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