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陸續續應該有許多LAMARIN的會員收到生機活體清潔元素的試用包了吧!我們的試用包長得不怎麼好看,不過內容可是非常的扎實喔,洗滌衣物請依照試用包上貼紙的標籤說明指示使用。當然,您也可以參考海神部落中張貼的用途與使用說明!

1. 洗滌衣物:

● 每10公升水量置入10g LAMARIN生機活體清潔元素,使用洗衣機或手洗均可,浸泡約一小時以上再清洗效果會更好。

會褪色的衣物或白色衣物,請分開洗滌,並請依照布料材質適當清洗。

特別髒的地方如衣領、襪底、袖口處請將該處浸溼後,直接抹上清潔元素後在浸泡於水中約一小時後再搓洗即可。

不需要再添加石化冷洗精、柔軟精、漂白水等化學藥劑。

衣物洗後維持蓬鬆、柔軟、潔白、清爽。

清洗血漬、便漬、汙垢、體垢均快速有效!

使用LAMARIN生機活體清潔元素洗滌衣物可以省水省電、節能減碳,因為浸泡就達到洗淨的效果(浸泡越久越乾淨,不發臭、不發黏)!。當您在浸泡時,只要水面可以蓋過衣物即可。因此,您可以將髒汙的衣物放入水桶、臉盆、或是洗衣機水槽內,水面蓋過衣物即可,依照放入的水量加入清潔元素浸泡。浸泡過後可放入洗衣機內直接洗清、脫水,然後拿出衣物晾乾即可。手洗衣物也是浸泡之後,輕微搓揉將髒汙解離後即可用清水沖淨、擰乾後再將衣物晾乾即可。

2. 清潔床單、浴巾、被單、窗簾等大型布:

洗衣機注水,加入清潔元素攪勻,再放入大件布料清洗。也可放入浴缸內浸泡約2小時候,再以手搓動清洗即可。

換水二次沖洗乾淨後,脫水後即可晾乾。

窗簾脫水後可直接掛上窗戶,讓其自然晾乾。

陰雨天洗晾也不必擔心潮濕發霉的問題。

從今以後大型布料不需要再花錢送洗囉!

3. 清洗抹布、毛巾:

每隔5-6天可將各種抹布、擦拭布、毛巾等浸泡約1-2小時以上 (或隔天),再搓揉洗淨。可常保布料乾淨、衛生、自然乾爽,不臭不黏,不易孳生細菌,延長使用年限。

4. 洗車:

於水桶中加入約10g的LAMARIN生機活體清潔元素,攪勻後以海綿或擦布沾水擦拭車身再以清水沖洗即可。

亦可將清潔元素加入噴水桶中噴洗全車後,再以清水沖洗。

5. 清洗衛浴設備:

洗廁所:可直接置入約10g清潔元素刷洗,或於前夜灑粉,隔天用刷子清洗。

浴缸、洗臉盆、水龍頭的清洗,以海綿或菜瓜布直接刷洗。

6. 清洗排油煙機:

先將排油煙機上的厚層油垢刮除,以菜瓜布或抹布直接沾粉擦拭 。

油杯:將LAMARIN清潔元素約5g放入油杯中加熱水浸泡5-10分鐘即可清洗。

油網:先噴上LAMARIN環境清潔液,再啟動風扇旋轉即可。

LAMARIN生機活體清潔元素功能強、無毒害、環保天然,您不需要在使用高傷害性的石化洗劑,讓您輕輕鬆鬆做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牛媽+海牛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