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春暖花開的時節,宜蘭地區的稻田已經開始陸續的播種、插秧囉!

綠舍樂活小舖為了將又香又Q又健康的有機生態原鴨米更進一步推廣給樂活大眾,特地舉辦一場原鴨米生態教學活動,希望召集大家一起參加,體驗宜蘭農村風情、了解自然生態!

日期為2010年4月10日(周六),如遇下雨則順延。

原鴨米cats

預計行程:

11:00~13:00 爾灣自然農園CAFE集合用餐 (餐廳所供應之蔬菜均為爾灣自然農園自行栽種,經有機認證,健康無毒喔!)

13:30~14:00 出發前往三星原鴨米農場

14:00~17:00 原鴨米生態教學 (為時約3小時)

 

收取費用:NT$ 250/每人(不論大人小孩,若是抱在手上還不會行走的嬰孩則免費)

費用包含原鴨米晶瑩白米或生態糙米1kg裝一包(市價$140)、農場插秧趕鴨體驗、品嘗米飯、粥及玄米茶、LAMARIN保健潔膚液攜帶型60g一瓶(市價$135)。

 

注意事項:

1. 農場地處偏遠,大眾交通工具無法到達,所以請自備交通工具。

2. 費用不包含自然農園的用餐費用,午餐用餐請自行付費。如您要直接前往三星原鴨米農場也可以,請於下午2點前抵達。謝謝!

 

如欲報名者,請於3/27前於此篇PO文迴響,留下您的EMAIL和聯絡資料,並於3/31日前匯款完成,我們才會為您保留名額喔!

 

匯款銀行:兆豐國際商業銀行 羅東分行

帳號:228-09-01123-4

戶名:綠舍國際有限公司

金額:$250.-

 

爾灣自然農園餐廳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福和二路50號。

電話:03-9601666。(羅東交流道下後,前行,過4個紅綠燈後迴轉,於迴轉道上就可看到爾灣 !)

 

 

原鴨米農場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行健村光復路8鄰121-11號

電話:(03) 989-1319

 

如果您是想要來個兩天一夜的蘭陽深度生態之旅,您也可以在當地找一家溫馨又有特色的民宿住一晚,再進行第二天的行程!

宜蘭綠色博覽會將在3/27~5/05舉辦,或您也可以前往柯林湧泉生態園區、廣興農場、頭城農場、藏酒酒莊等充滿韻味的地方體驗大自然!

如果您需要民宿訂房的建議或協助,我們也可以推薦您幾家優質的民宿喔!

 

3/24 補充:目前已報名且已收到轉帳的參加者如下

  • 林小姐~4人
  • 盧小姐~4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牛媽+海牛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