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綠舍樂活小舖死忠客戶群的支持,但是我們還需要號召更多有志一同的朋友加入粉絲,讓我們的聲勢更壯大!

因此,即日起粉絲團強力募集中,歡迎各位現有粉絲推薦邀請您10位以上的朋友加入我們的粉絲團。一旦粉絲人數滿1000人,我們就會抽出三位幸運的粉絲,可以得到蜜拉手作小物施華洛世奇水晶手機吊飾(價值$500元以下)喔!

如何邀請朋友加入粉絲團呢?步驟如下:

1. 如果您還不是綠舍樂活小舖粉絲,請到綠舍樂活小舖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greenandlohas)標題的右上方按image按鈕加入粉絲。

image

 

2. 成為粉絲之後,點選粉絲專業首頁LOGO下方的image按鈕,發送推薦函給朋友、邀請朋友加入粉絲。 

image

3. 當您按下image按鈕之後,會跳出以下視窗,從中點選10位以上的朋友,按底下的image 按鈕寄出邀請信。

image

 

4. 最後,請回到我們的募集粉絲活動頁面,在留言板中留言給我們。謝謝!

image

 

只要完成以上動作,當我們的粉絲人數超過1000人,您就有機會得到Meala's Handcrafts施華洛世奇水晶手作手機吊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牛媽+海牛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