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則英文的報導,裡面建議的小動作,我覺得很實用,所以海牛媽很雞婆的小小摘要翻譯一下,跟大家分享!

紐約(2010年3月12日) - 美國國家發展改革委員會(NRDC)以及格里森機構的氣候心理行為專案所公佈的最新分析,透過大眾的個人行為、不需額外花費,美國人可以減少全美造成全球暖化汙染的碳排放量之百分之十五 (約為10億噸碳排放量) 。

自然資源保護委員會執行主任彼得希萊納說:「雖然我們的國家發展清潔能源戰略,以減少大規模的工業污染;但是這項研究讓每一個美國人知道,對抗全球暖化,每個人都能夠在日常生活中採取行動」。「我們可以同時減少造成氣候變異的環境汙染並且降低成本。」

研究指出,在不影響日常作息前提下,藉由簡單、每個人都有辦法負擔的行為改變,如在居家能源的使用、交通運輸、食品消費與廢棄物處理的小改變,在2020年之前,美國人一年將可以減少全美碳排放量至10億噸之多,相當於全美每年碳排放量總和(美國每年碳排放量約為70億噸)之15%,又大約是英國與沙烏地阿拉伯兩個國家每年溫室氣體的加總!

這份研究中所建議的行為改變包含以下:

  • 減少不需要的(郵購產品)目錄訂閱
  • 減少車輛怠速運轉
  • 使用可設定的恆溫器
  • 使用節能燈泡取代七個白熾燈泡
  • 電腦使用休眠模式
  • 隨手關閉不使用的電燈
  • 一周兩天以雞、鴨等家禽肉類代替紅肉

 

該研究中所提供的建議都可以即刻採取行動,所需的成本很少或甚至是零成本,不僅可以減少碳排放,同時也可以降低居家能源、交通運輸以及食物的花費。

原文網址在此:http://www.enn.com/energy/article/41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牛媽+海牛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